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激光打标机, 激光切割机, 激光焊接机, CO2激光打标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HANS30K飞行标记激光打标(雕刻)机 食品药品包装打标 自动化打标机 激光标记机 喷码机
HANS30K飞行标记激光打标(雕刻)机 食品药品包装打标 自动化打标机 激光标记机 喷码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HANS30K飞行标记激光打标(雕刻)机 食品药品包装打标 自动化打标机 激光标记机 喷码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0 15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HANS30K飞行标记激光打标(雕刻)机 食品药品包装打标 自动化打标机 激光标记机 喷码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OS9001,IOS14001
品牌: 大族激光 加工类型: 激光打标
是否支持免费打样: 适用对象: 电子工业
电流: 交流 控制方式: 自动
作用对象: 金属 激光类型: 光纤激光器
型号: HANS30K 商标: han's laser
产量: 99

“HANS30K飞行标记激光打标(雕刻)机 食品药品包装打标 自动化打标机 激光标记机 喷码机”详细介绍

【HANS30K飞行标记激光打标(雕刻)机】基本说明
外形 整机体积小巧,易于同流水线或其他生产设备配装。可根据客户生产线情况,搭配光电探头和测速机构。

性能 采用进口光纤激光器,无故障运行最大时间可达100,000小时,振镜速度业内最快。 采用风冷系统, 具备长时间连续工作能力。全封闭的光路系统,更好的保护光学器件不受外部环境影响。

操控 采用手持式显示器,具有输入输出功能。

软件 基于WINDOWS XP系统的全中文图形界面,可兼容AUTOCAD、CORELDRAW、PHOTOSHOP、 CAXA等多种软件输出的文件,可进行条形码、二维码、图形文字等打标,支持PLT、PCX、DXF、BMP等 文件格式,直接使用SHX、TTF字库。系统能够自动编码,打印序列号、批号、日期等。还可根据客户要求 进行个性化定制。

扩展 控制箱提供标准的网口、串口、USB口,满足数据传输及设备扩展需求。

【HANS30K飞行标记激光打标(雕刻)机】机型特点

激光类型 YLP (光纤激光器) 标记行数 标记范围内任意行
出光功率 ≥20W 冷却方式 风冷
整机功率 ≤0.5KW 电源要求 AC220V/50Hz,3A
标记范围 50mmX50mm 可选 运行环境温度 -5℃-45℃
出光焦距 90mm(根据镜头而改变) 运行环境湿度 10%-90%
最小线宽 0.15mm 手持显示终端 7吋
最小字符高度 0.5mm 工业防护等级 IP54  

注:

1. 最小字符高度和最小线宽会因材料不同、标记深度不同而有所区别;

2. 可根据客户需要,配备主梁升降装置;

3. 由于产品不断更新,外形会有所差别。

【HANS30K飞行标记激光打标(雕刻)机】优点及适用范围

适用范围:乳制品薄膜包装在线打标专用

【HANS30K飞行标记激光打标(雕刻)机】销售服务

   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为贵公司提供完善的安装、调试、培训、维修等售前和售后服务。
    1)售前服务
    签订合同前,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生产工艺方案,提供激光设备的技术咨询、样品试样,设备选型等服务。
    2)安装调试
    我公司依据合同,免费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设备安全运往用户指定的安装地点,并派技术服务工程师现场安装(个别偏远配送地点需加收一定的配送费及上门安装调试费)。
    在用户安装调试备件基本具备的情况下,技术服务工程师将在1-2天时间内把机器安装调试完毕供用户使用,
    保证安装调试现场环境整齐、干净、有序。
    3)设备维护
    大族激光在全国设立10家分公司、100多家办事处常驻技术服务人员,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售后服务工作;
    大族激光在各地设有办事处,常驻数名软件和硬件工程师,可以做到随叫随到,提供及时、全面、强大专业的服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